会好的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

“露伴,要吃糖吗?”东方仗助实在无心写功课,将头歪过去,从口袋里掏出一把薄荷糖,向坐在他边上画速写的漫画家问到。


“不吃。吃甜食容易变蠢。还有,我怎么说也是你的前辈吧,给我叫露伴老师啊!”


少年听罢,自己拣出一颗,将其他的又塞回口袋里。撕开薄荷糖的独立包装袋,将那颗硬硬的淡蓝色半透明的小球含进了嘴里。随即起身,在漫画家脸上恶劣的亲了一口。这个吻凉凉的,辣辣的。


“那就更要让你吃啦~露伴。”得手的男高中生幼稚的拖长着语气说话,最后的称谓还故意加重了语气,边说边把自己口袋里的糖转移到摊开着的速写本上。


“啧,你的口水都沾我脸上了,真脏。”岸边露伴嘴上抱怨着,而心里想到:


“饶了我吧,跟你在一起我已经够蠢的了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桐碎 | Powered by LOFTER